bey

刑从连×林辰

林辰by 刑从连

原创

私设

ooc致谢

文笔不好

时间线为沈恋自杀,林辰在天台上

      “怎么会这样?”

  “是我逼死她的”

      “好多血啊刑从连….….”

       刑从连开着车,手紧紧握着方向盘,脑海中不断浮现出林辰对他说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久前,刑从连接到医院打来的电话,林辰出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林辰从天台楼梯上摔下来时,黄泽正想上去,送到抢救室已经昏迷不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医生和刑从连说:"患者腹部有中弹状况,少量内出血,中度脑震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刑从连赶到医院时,抢救手术已经开始了。他于是在手术室外的凳子上坐下来,翻开手机,看着林辰在这之前给他发的信息:我好累啊,刑从连...

  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手术室的灯灭了,医生从里面走出来,摘下口罩,向刑人连挥了挥手,招呼他到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已经抢救回来了,不过林辰状态不太好,腹部的子弹取出来了,在样本室,待会就会送去市局。”刑从连问:“他什么时候会醒?醒来仁会有什么后遗症吗?""暂时性失明吧,可能会词忆不清或混乱。脑内检查出来有淤血,右手脱臼,什么时候醒来要看他自己。醒来后,过段时间再检查淤血有没有被吸收。没有被吸收的话要做开颅。眼情不能长时间接触光。反多注意吧。"医生回答,刑从连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刑从连啊…“医生突然道。刑从连抬起眼。“林辰算是碰对人了啊…...”刑从连听出了话中有话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大学的时候修过一段时间的心理医学,林辰在晕过去之前对我说。如果一切能重来,他宁愿在那所学校里做一个宿管,也不想遇上你,爱上你......

……爱上他"林辰躺在手术台上用最后一丝力气说:“那次假死就为了逃开他,我知道您认识刑从连,请告诉他,我爱他,这次昏过去可能更也醒不来了…….这段感想见是不得光的……在雨林,他本来可以提前离开…..要是我不表白,一切都不会这样……要是坚持不下去了,就….…走吧………刑从连.……”

"他最后意识不清了,但一直在说'刑从连,我爱你……你也爱爱我好不好….…好不好….…”

这个医生是个小伙子,说起这些来都在看林辰上前的病例:“林辰受过很多伤,有几次可能是在职的那段时间的枪伤……等他差不多好了带他去找下专业的心理医生吧…"

        年轻医生说完抬起眼看了下刑从连,刑从连眼里满是漠然和痛苦,……竟,还有些茫然。医生收起病例,拍了拍刑从连的肩,走出去把办公室留给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......

评论(3)

热度(8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